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人社局多举措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7:4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肃南县人社局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倡导民族团结进步精神,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加强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学习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以及微博、微信、互联网等新型媒体开展宣传,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知晓度和认同度,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树立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反对民族分裂的意识,为建设繁荣稳定和谐肃南贡献力量。

  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通过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册、播放宣传片以及利用全县“七五”普法、人社政策法规宣传等广泛深入地宣传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在全社会普及民族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引导各民族干部群众自觉增强民族团结意识,维护民族团结成果。

  组织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结合工作实际,以举办知识竞赛、演讲征文、文艺展演,积极参与民族文化习俗展示、民族传统体育竞技、民族民间技艺比赛等富有特色的群众性活动,用人民群众熟悉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阐述和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民族知识,展示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交流、培养、融洽各族群众感情。(杨文怡)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