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中医理论技能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6:5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更好的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升中医药保障服务水平,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优势,推广中医适宜技术在临床工作中的运用,11月23日,高台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中医基础理论及适宜技术技能大赛。中心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技能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以"弘扬大医精诚精神,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为主题,采取抽签方式,按顺序进行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两个部分比赛。比赛现场热烈而庄重,选手们赛前互相交流、认真备赛,赛时兴致勃勃、激烈角逐。

  本次竞赛活动是该中心2017年举办的第二次中医适宜技术技能比赛,通过比赛规范了中医适宜技术操作,激发了全中心医护人员活学活用中医的热情,积极顺应了广大群众重视中医药保健、关注中医药养生的愿望和需求,为全面锻炼中医药队伍,培养和造就中医药人才,推动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赵晓玥)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