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林业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6:2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民乐县林业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并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十九大报告呈现出来的多个亮点、党章写入哪些新要点、今后五年有哪些重要时间节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会上,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结合自身认识,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工作成绩,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一系列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了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党章,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指明了方向,赋予了林业人更加神圣的职责。今后一个时期,民乐县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髓,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这个总基调,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推进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以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和实现大地增绿、产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总体要求,加快造林绿化,加强资源保护,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林果产业发展、林业生态建设、森林资源保护、防沙治沙、基础设施建设的林业现代化建设步伐,为建设绿色生态民乐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持。(刘超)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