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国税三措并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6:20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高台国税三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

 以“真学”奠定“学懂”初心

  “我们党员干部要学懂十九大精神,就必然要真学。”这是县局一名即将退休的党员干部在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上说的话。高台国税通过多项学习教育活动践行“学懂”初心。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直播盛况,其余干部职工也第一时间通过外网电脑、手机观看,此举奏响了学懂十九大的第一篇乐章;二是利用每周二早晨集中政治学习时间再次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三是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党章》修正决议等内容,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县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习新《党章》,手抄新《党章》,并放在“两学一做”学习笔记的首页。

  以“真信”扎实“弄通”使命

  知者行之始。“弄通”是学好十九大精神的第二篇乐章,县局中心组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人人发言,探讨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上来。年轻干部们则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知识竞赛做好弄通工作,十几名年轻干部分为两队开展竞赛,互相提问十九大知识,请问:十九大的主题是?当今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什么?等等。这次“十九大知识知多少”的知识竞赛让县局所有年轻干部都深入的剖析学习了报告全文。

以“真做”夯实“做实”之路

  行者知之成。要做实,必须真做。县局党组召开会议就重大目标任务做出顶层设计和全面部署,明确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上来;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深入精准扶贫户宣讲十九大报告,共同探讨在十九大的指引下如何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办税服务厅悬挂十九大主题标语,电子屏滚动播放十九大开幕会,与纳税人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

  全局干部都以自己的方式践行“做实”诺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高台国税将继续努力,在新的征程上扬帆起航。 (王梦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