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黑泉镇举办健康工具包使用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6:0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切实提高居民健康素养,高台县黑泉镇计生服务中心、卫生院为辖区居民举办健康工具包使用培训班,共计74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镇卫生院医生围绕健康工具包配备的中医理疗袋、刮痧板、刮痧油、艾灸条、抽气罐、腰围尺、限盐勺、体温表、健康教育手册等所有内容的应用逐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指导居民正确使用健康工具包、掌握健康保健的基本知识和中医防病的基本技能。培训结束后,还举行了健康知识现场咨询。在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医生耐心细致的对居民提出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切实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了预防疾病能力,受到辖区居民的肯定和好评。(杨丽)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