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碱滩镇通过微信开展毒品预防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6:0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拓宽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渠道,使全镇干部群众能够更加方便的接受毒品预防教育。甘州区碱滩镇组建了覆盖全辖区109个行政社、1个居委会及镇机关干部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微信、QQ网格群。

  镇综治办要求各村(居)委会,要广泛动员村社干部、村级禁毒网格员、村级禁毒志愿者积极订阅和转发,为充分发挥中国禁毒、甘肃禁毒、张掖禁毒微信公众平台的宣传教育功能,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做出自己应有贡献。通过组建镇村社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微信、QQ网格群,碱滩镇逐渐实现了禁毒预防宣传信息多平台、短时段、全覆盖式传播的良好宣传效果,有效带动群众了解、参与禁毒工作,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张效龙)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