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新建南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5:5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改善社区整体面貌,近日,高台县新建南村社区组织工会志愿者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主要对辖区内中巴沟沿两侧落叶及杂草进行了集中、全面清理。据悉,通过前期的长效整治,在绿化带内种菜现象已经得到显著改善,但是,临近寒冬沟沿两侧杂草和落叶现象却日趋严重,影响了整体环境。

  在此次整治中,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工会志愿者共清理沟沿两侧杂草垃圾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下一步,社区还将继续巩固好环境整治成果,号召社区在职党员,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张倩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