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临泽县板桥镇吹响大气污染冬防冬治号角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5: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有效推进今冬大气污染冬防冬治工作,临泽县板桥镇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环境整治,要求全体镇、村、社干部走进田间地头,层层宣传部署,传达省市县“冬防”行动精神,全面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该镇充分利用QQ、微信公众号、村村响、村级公示栏、横幅、发放《禁烧倡议书》、宣传车等形式,传达大气污染冬防冬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村以不放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为目标,全面禁烧玉米等农作物秸秆、废旧农膜、生活垃圾等废弃物。同时,常态化发展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强力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效。并由镇纪委和文化站组成督查组,对各村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严格追究责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张耀虎 鲁菲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