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高台罗城镇团委"三个强化"助力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5:3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素质,高台县罗城镇团委创新工作思路,拓宽活动载体,“三个强化”助力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安全教育。利用每月的赶集日,到集贸市场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发放宣传册1200份,安全咨询420次。同时,邀请镇安监站工作人员定期为青年讲一堂安全警示教育课,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广大青年的安全敬畏之心。

  强化技能培训。各团支部梳理安全知识要点,利用团课学习开展安全知识问答,强化团员青年安全知识掌握。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安全应急大演练”,结合防洪抢险应急救援、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内容进行演练,提升团员青年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

  强化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微博、QQ群和“魅力罗城”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手段,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今年以来共推送安全生产微团课14期,为平安和谐罗城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刘素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