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劝导电动车及时“上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6: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电动车作为一种经济、便捷的交通工具,逐渐在老百姓的出行活动中占据了主要的地位,但是,随之而来的电动车无牌无证行驶也给群众的出行安全带来了巨大隐患。为进一步加强对电动自行车的管理,提高非机动车挂牌率,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甘州区公安局在东街十字开展非机动车免费挂牌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耐心告知尚未挂牌的电动车驾驶人要及时给电动车上牌,并告知受理登记注册的时间、地点、需要准备的资料等。对于群众提问,民警有问必答,现场为群众解疑释惑。按照规定,甘肃省非机动车免费挂牌的政策截止2017年12月31日将结束,自2018年1月1日起,甘州区公安局将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尚未挂牌的非机动车驾驶人进行处罚。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机动车挂牌规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很多人都表示会尽快办理挂牌手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张掖市甘州区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