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20:1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各团组织的头等大事。为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高台县新坝镇团委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动员全镇各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该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大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

  搭建学习平台。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镇各团组织通过集中学习、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面向全体团员青年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撰写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截止目前,全镇各团组织共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18场次,受教育青少年600余人次。

  拓宽宣传载体。充分利用QQ群、微博、微信平台、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信息平台等新媒体宣传平台,精心策划、集中报道来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互动参与、接受教育,强化对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

  丰富活动内涵。充分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和“一学一做”活动开展的有利时机,相继组织全镇广大年轻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开展了轮流诵读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青春助力精准扶贫等活动,全方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把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王飞)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