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民警尽责速破案 群众表谢送锦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6:0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肃南县马蹄派出所从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全力侦破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多发性、侵财性案件,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有效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得到了辖区群众的赞誉和支持,进一步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马蹄派出所收到辖区正南沟村群众专程送来的一面“热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热情赞扬该所民警热心为民,破案神速的工作效率,赠送锦旗表示衷心感谢。2017年9月至10月,马蹄乡正南沟村连续发生2起牲畜被盗案件,涉案价值2万余元。接报警后,马蹄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通过现场勘验,调取视频监控摸排线索,走访调查各个牲畜屠宰点,并与刑警队制定侦查计划,经多方收集信息查找,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冶某、马某抓获,为正南沟村牧民挽回了经济损失,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赞誉。(安天宝 杜凯)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