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走进甘州梁家墩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5: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鼓舞和激励广大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3日,区委党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走进甘州区梁家墩镇,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送来了“新鲜”、“热乎”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

  报告会上,宣讲老师从党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三个层面,紧密联系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为大家摆事实、讲道理,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群众常用的日常语言、群众身边的人和事说明理论观点。交流报告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说服力和感染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同时,镇机关领导、包村站所负责人要扎实开展进村入社宣讲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把宣讲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李先年 王博)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