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民乐县南丰镇再掀十九大精神学习高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5:0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民乐县南丰镇党委为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高潮。

  南丰镇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会议,会议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以及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还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7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全面的讲解。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分别谈了自身体会。

  同时,南丰镇各支部组织党员共50余人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专题会议,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领学,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明确了今后将日益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十九大又将是历史上一个伟大转折点,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现在推进各项民生事业的创新发展上,要对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王靖靖)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