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台县以上率下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5:0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在高台落地见效。

  该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定践行“聚力‘四六’总揽,促进‘三生’共融,建设灵秀高台,打造小康家园”的发展思路不动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在解决发展改革稳定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实现新目标的伟大奋斗中,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许大凯)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