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垃圾分类张掖在行动 明永镇召开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1: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11月22日,甘州区明永镇召开全域无垃圾创建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就该镇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文书、妇代会主任,驻镇各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扣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设“环境优美、服务完善、管理有序、宜居宜业”的新明永,严格落实《明永镇全域无垃圾创建“1341”工作法》的具体要求,突出工作重点,集中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各支部、驻镇企事业党委要大力倡导绿色、低碳、循环的生活理念,重视加强对农村群众的教育引导,完成“要我做”向“我要做”的思想转变,确保视线所及不见垃圾,任何一个时段无垃圾暴露、无抛撒遗漏。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垃圾收集举措,坚持“谁制造垃圾,谁有责任处理垃圾”的理念,突出抓好薄弱环节,全面清除垃圾死角盲点,提升日常保洁质量,规范经营秩序和交通秩序,坚持“四长负责制”“巡逻督查制”“专业保洁制”“责任包干制”等长效管理机制,着力解决脏、乱、差的的问题,真正让明永靓起来、环境美起来。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重要节点治理。创建工作要做到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牢固树立主动抓、长期抓、深入抓的责任意识,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消极情绪,紧盯交通沿线、河道水体、集贸市场、驻镇企事业单位、居民点、住宅小区等关键节点,整合工作力量,全力以赴突破,确保抓实见效。

  会议要求,要把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同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行合一,争做全域无垃圾创建的倡导者,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全镇各先锋队要坚持每周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攻坚活动,立说立行,争做全域无垃圾创建的先行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靠前担当,转变观念,亮明身份,举旗攻坚,将全域无垃圾工作向纵深推进。(田虎)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