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全力做好“非法集资”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1:0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为有效遏制“非法集资”发展势头,民乐县南古镇党委、政府坚持“以防为主,打防结合”的工作方针,制定多项工作措施,全力处置“非法集资”活动,维护全镇社会稳定。

  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属地职责。该镇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制定非法集资工作责任机制。要求包村干部和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任务,保持高压态势,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扩大宣传影响,营造整治氛围。各村迅速开展“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党委政府打击非法集资的决心和措施,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违法性和危害性,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引导人民群众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各村公示栏中公布举报电话,号召全镇人民坚决同非法集资犯罪行为作斗争,从自己做起,不参与非法集资。全面排查处置,确保策无遗算。要求包村干部在各村内开展非法集资专项排查活动,在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中,要坚持处置与维稳并重、维稳在先的原则,严格落实属地稳控责任制,认真做好非法集资群众信访维稳工作,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王晓玲)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