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垃圾分类张掖在行动 民乐南古镇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0:4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精神,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民乐县南古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全面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为了切实加强对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的领导,镇党委成立了镇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村支部书记、机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和督查考核小组,研究制定了《南古镇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方案》,明确了治理重点,完成时限,切实靠实了工作责任。

  全面开展治理。各村充分发动群众,按照专项治理“五个”要求,以南和路为主线,以村组主干道路为轴线,以各村垃圾集中堆放点为重点,围绕垃圾清理、污水处理、公共服务设施维护,全面开展专项治理,至目前民南路、村主干道路沿线都治理到位,各村按路段确定了保洁员、护路员,做到了“全民参与、全面治理、全时保洁”。

  建立长效机制。为了巩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取得的成效,镇党委、政府把全域无垃圾治理纳入年度重点工作考核范畴,不断加大村庄环境整治在村级年终综合考核中的比重,把考核结果和村组干部的报酬相挂钩,推动了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的常态化、制度化。(王晓玲)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