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台城关镇滨河社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0:4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高台县城关镇滨河社区多措并举,创新载体,深入小区楼院,与党员居民“面对面”宣讲交流,“零距离”服务,使得党员居民切实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内涵。

  抓宣传,凝聚思想共识。以“互联网+”为动力,开通线上党建,打造智慧党建、网络党支部、微信平台等智能服务平台,开通党建聚焦、指尖党课、学习课堂等栏目,及时为党员推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微视频、一图详解等内容,使得党员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抓支部,构筑坚强堡垒。为延伸支部核心作用,使支部党员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社区制定十九大学习手册,分组编队,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行动不便“缺课”党员家中,对党员进行点对点宣讲落实,通过生动宣讲与积极学习的同频共振,激发支部活力,打牢组织基础,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抓学习,强化理论贯彻。为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社区邀请县委党校老师开展专题宣讲,讲座上,辅导老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并针对大家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解读,进一步深学深悟,以强有力的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抓研讨,找准目标定位。为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进行讨论发言,在交流过程中,准确把握其继承性、创新性、时代性,在学习中不断夯实理想信念这个根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王薇)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