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新华镇政务服务大厅变十九大精神宣传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0: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在十九大报告中,“人民”、“群众”成为高频出现的词语,临泽县新华镇政务服务大厅作为联系居民的“最后一公里”,对贯彻落实和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自十九大会议结束以来,临泽县新华镇政务服务大厅的民政、社保、财政惠农等岗位全体人员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全面贯彻落实和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积极做好宣传员,努力把惠民政策传递到每一位群众,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同时,大厅还通过悬挂横幅、播放电子屏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大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任务、新矛盾、新战略和新要求的宣传力度,让政务服务大厅变身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厅”,使前来办事的群众对十九大精神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入脑入心。(王丽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