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金张掖”玉米制种基地焕发别样生机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7年11月23日 09:42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记者 雷轶涵) 11月19日,采访团来到张掖市玉米种子生产基地,体验河西走廊西北粮仓的别样生机。进入张掖市国家级玉米种子产业园,一个现代化玉米种子产业基地正展现出不断创新发展的勃勃生机。研发团队正在集思广益研制玉米新种,车间到处是工人装卸加工忙碌的身影……销售人员正往迅速包装将货品发售全国各地。

  据介绍,张掖境内生产的玉米种子籽粒饱满、光泽度好、发芽率高、含水量低,质量超过国家标准,张掖则被誉为国内生产玉米种子的“黄金地带”。2011年10月,“张掖玉米种子”被国家认定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是全国唯一的种子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张掖玉米种子”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成功注册,为张掖市种子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