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招商局为工业园区落地项目排忧解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3日 10:1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11月22日,高台县招商局全体领导干部深入盐池工业园区,走访每户落地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建言献策。

  招商局一行来到甘肃秦昱生物科技公司、甘肃奥得赛生物科技公司、硫化碱厂、甘肃永鸿染化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现阶段企业遇到的瓶颈和困难,督促企业加快环保、消防等设施的整改落实,对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方案、及时协调解决,并为个别停产企业恢复生产运营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为了有效化解企业难题,招商局实行细化目标责任,把具体项目推进和企业问题解决工作细化为个人责任。以专业的态度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与落户高台的投资者广建关系、广开渠道、广搭平台、广交朋友,深挖招商信息,搭建覆盖各行各业的人脉资源网络,全力营造安商、亲商、招商的良好氛围。 (徐菲)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