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省政府督查组在张掖督查国务院反馈问题整改和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22日 18:21

省政府督查组在张掖市督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和省政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王建中带队杨维俊陪同督查黄泽元主持汇报会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 11月18日至21日,省政府第五督查组组长、省环保厅厅长王建中带领省政府第五督查组在张掖市就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和省政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市委书记杨维俊陪同督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汇报我市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余锋,副市长王海峰、鞠毅、陈华出席汇报会或陪同督查。

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陪同督查组在华西能源张掖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督查。

  在张掖督查期间,督查组采取实地督查、调阅资料、核实数据、座谈交流等形式,按照总结经验与发现问题、督促检查与调查研究相结合的原则,开展了1个综合督查和5个专题督查,全面督查了解张掖对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各项任务完成情况、“三重”“三一”方案落实情况以及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落地、“放管服”改革、工业止滑回稳、环保、医改等工作进展情况。

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汇报会。

  督查组认为,张掖市高度重视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逐项明确责任领导、牵头部门、实施单位、落实时限、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逐级靠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形成了上下联动、环环相扣、合力整改的工作格局。《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落实“三重”“三一”方案措施得力,经济止滑回稳,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落地情况趋稳向好,“放管服”改革、环保、医改等工作成效明显。督查组表示,要把张掖市及各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把存在的难点问题和对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反映上去,督促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督查组听取张掖市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黄泽元表示,此次督查既是对我们一年工作的全面回顾,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推动促进。张掖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升温加力、增添干劲,尽最大努力弥不足、补差距,以攻坚冲刺的精神状态,抓立竿见影的工作,努力促进主要指标止滑企稳回升向好。同时,针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列出清单,跟踪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