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六坝镇六坝村党建文化广场传播正能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7:3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近年来民乐县六坝村为切实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提高基层公共服务水平,以建设“清洁六坝、绿色六坝、宜居六坝”为目标,大力实施“美化、净化、绿化、硬化、序化、亮化”六大工程。

  今年六坝村积极筹措资金120多万元,将过去长年堆砌柴草、垃圾的北三角废墟场地改建成集思想教育、休闲健身、陶冶情操于一体的党建文化广场。该广场占地面积约7100平方米,广场内修建文化长廊1个、休闲廊亭2个、配套健身器材9个、安装垃圾箱5个、架设太阳能路灯5盏、栽植草坪3200平方米。

  文化广场的新建彻底解决了六坝村北三角地段“脏乱差”问题,极大地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同时也为六坝村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小城镇奠定了基础。(宋晓莉)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