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7:3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暨县委宣讲团宣讲培训会议,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和培训,标志着该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要求,县委宣讲团成员要做到个人学懂,拿出高质量讲稿,在力求深刻领会的基础上作出精彩报告;要突出八个讲清楚,全面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必须弄通,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全力做实,把握正确的方向导向,把准基调、把握分寸,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习领会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宣讲工作的组织协调,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有序推进;各镇各部门单位要学以致用,更加主动、更加自觉的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李存银)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