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市委宣讲团在肃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7:3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11月22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肃南报告会在县影剧院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贺卫国作宣讲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直及省市驻肃各部门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50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贺卫国向党员干部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畅谈参会感想和经历,并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紧密联系自治县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准确严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更有政治高度;既有实践热度,又接地气,具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实践针对性和未来前瞻性,对广大党员、各级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宣讲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媒体的优势,创新宣传方式和手段,加大社会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宣讲,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在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这是党的十九大的一个历史性决策和历史性贡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的各方面。要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把肃南县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路和举措谋深谋细谋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肃南草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的目标思路和重大举措,为明年工作开局做好各项准备。 听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市委宣讲团的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入脑入心,越听理解越深刻,越听越觉得有奔头。今后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各自行业和岗位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肃南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武雪峰  孙旭东)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