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强化学生毒品预防教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6: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结合“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为抓好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开展好“不让毒品进校园”活动,甘州区新墩镇禁毒办近期在甘州中学、新墩中学组织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专题宣传讲座。

  活动中,新墩镇工作人员通过仿真毒品实物展示、现场解答等形式,为学生详细讲解毒品的性质、外观、特征、种类,并通过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向中小学生宣传讲解禁毒法规,讲解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新型毒品的侵害,尤其是当前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带来的危害。通过讲解和图片展示,进一步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盲目追求享受、寻求刺激、赶时髦,不结交有“毒”之人。 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中,新墩镇创新工作方式,将毒品预防教育纳入学校日常教学计划,充分发挥课堂渠道作用,对在校学生进行毒品预防教育,不定期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主题班会、演讲比赛,组织学生参加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让学生主动远离毒品,积极参加禁毒宣传活动,尽一份公民应尽的义务,做一个健康成长的学生。(刘菊香)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