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黑泉镇卫生院开展流感预防进学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5:2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随着天气逐渐转冷,进入新一轮流感流行季节,高台县黑泉镇卫生院将流感预防知识讲座搬进学校课堂,为家长及学生做好流感预防上了一堂生动的医学科普课。

  流感比普通感冒严重,传染性强,病情易加重,因为流感是主要通过空气飞沫传播,学校人员比较密集,小学生和幼儿园儿童、老人、肥胖、免疫缺陷、慢性病患者及体弱多病等人群共同构成了流感的高危人群。活动结束时,卫生院医生提醒,预防流感还要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经常开窗通风;清淡饮食,多喝水;加强体育锻炼,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少到人多的公共场所去,避免交叉感染。流感流行季节如出现疑似流感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一百多份,提高了广大师生流感知识的普及率。(李长宏)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