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祁丰学校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5:0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使每一名学生的终身发展积淀厚重的国学底蕴,让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焕发出勃勃生机,“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以促进学生终身发展,积极营造“诵读国学经典,积淀文化底蕴”的书香校园。11月21日下午,肃南县祁丰学校举行了“诵经典 品书香 塑人格”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统经典诗篇为诵读内容,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展示。活动中,孩子们以诗、歌、舞、乐等形式诠释着经典,演绎着经典,传颂着经典。整个会场被中华经典的音韵渲染,在场的师生和家长们都沉浸在这优美的朗诵中,并为表演的孩子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学校将以这次比赛活动为契机,在全校学生中广泛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努力为学生参与“书香校园”经典诵读活动创造机会、提供条件,将经典诵读与开展的一系列读书活动紧密结合,充分利用晨读、语文课、自习课前、班(团)队会等多种渠道,在学校掀起经典诵读的热潮,真正让全校学生阅读经典,亲近经典,热爱经典。 (汪静雯    卡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