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助保贷"业务为35家企业放贷14570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4:4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大力破解企业融资困难,推动临泽县域工业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临泽县园区办采取多种金融创新措施,与建行张掖分行签订了《助保贷业务合作协议》。县政府设立1000万元风险补偿金为贷款企业增信,释缓贷款潜在的商业风险,银行按风险补偿金的10倍,对符合临泽县产业结构调整的企业发放贷款。

  经过政府业务主管部门和银行共同认定,至目前共有35户企业进入“助保贷”目标企业客户库,累计发放贷款14570万元。 2017年年初至目前共向10户企业发放贷款3960万元,还有4户企业资料已报市建行正在审核调查和办理相关发放手续,预计在12月份会陆续发放。

  “助保贷”政银企三方合作共赢平台的顺利运行,降低了企业融资贷款门槛,使贷款可获得性大大地得到了提高,提升了产业政策和信贷投向的契合度,充分发挥了财政资金的杠杆撬动作用,信贷风险得到了有效控制,有力推动了县域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李刚 刘玉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