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22日 14:41

韩正明在全市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部署会议上强调

摸清底数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晓萍) 11月21日下午,张掖市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书面印发《张掖市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韩正明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从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构建和谐社会的政治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务院、省政府关于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的相关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切实从农民工工资拖欠数额、拖欠企业的偿还情况、政府相关兜底措施三个角度摸清底数,建好台账,做到“心中有数”。要紧盯农民工工资拖欠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联动配合,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检查和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时间为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2月25日,重点是使用农民工较多的建筑、交通、水利等施工企业及加工制造、餐饮服务等中小型劳动密集型企业、个体工商户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