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明永镇召开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活动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1:4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全镇经济和社会建设中的作用,拓宽代表视野,进一步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促进全镇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甘州区明永镇组织人大代表共计50余人,开展视察座谈活动。

  活动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流学习、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先后对明永镇沤波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孙家闸村幸福老人互助院建设、永济村文化广场建设、燎烟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明永村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集镇门头牌匾更换及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和镇日间照料中心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各重点项目的情况介绍后。代表们对明永镇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发展的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今后的全镇经济发展提供了科学的指导和依据。

  实地视察后,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相关站所负责人对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向各位代表进行了汇报,人大代表们围绕全镇一事一议奖补项目、设施农业、供电项目争取、全域无垃圾创建等镇村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提出了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高质量意见建议。会后,镇人大主席对参会人大代表进行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通过开展此次视察座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有力地推动了明永镇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明永镇全力打造经济强镇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刘鹏飞)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