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档案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1:4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保证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积极进取,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高台县档案局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全方位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广大干部职工能够入心入脑、随时随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学习与生活。

  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保证学习取得实效。一是加强学习的组织与领导。在集体辅导与个人自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的基础上,请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二是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开展学习交流。由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主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并在主题党日活动上进行交流。

  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局党组要求,以科室为单位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与自己的本职工作对号入座,高标准,严要求,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推动该县档案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张昱)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