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丰镇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学促干以干为本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1:4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11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民乐县南丰镇召开全镇干部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会议指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对于深刻理解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融入群众、植根群众、造福群众的群众工作方法,扎扎实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对于南丰镇来说,就是要始终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重要位置,把民生放在发展的落脚点,并贯穿工作始终,全面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住房、社保等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更强幸福感。”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抓手,切实抓好学习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坚定“四个意识”,以学促干、以干为本。

  会议明确,当前,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南丰最大的政治,全镇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具备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权威,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何瑞琰)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