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强化项目现场管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1:4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为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山丹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强化项目现场管理。

  该局强化管理意识。加强对审计人员的教育和管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审计现场管理的重要性认识,树立审计现场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做好每项工作。细化审计实施方案。通过审前调查,做细审前调查记录,夯实审计实施方案准确编制的基础,同时精确选择审计事项,突出审计目标、审计重点,使审计实施方案对审计现场的指导性进一步增强。科学配置资源。针对审计组人员结构和不同项目,合理安排审计人员,确保每名成员职责清晰、任务明确。审计实施过程中,要求分管领导靠前指挥,监督审计方案的落实。强化日常监督。在审计现场张贴审计公示书,告知被审计单位审计纪律,要求审计人员严守廉政底线,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履行审计职责。(张纯玮)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