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张掖摄影双年展征稿启事 来源:    2017年11月22日 09:39

“走进新时代·筑就中国梦”——张掖摄影双年展征稿启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和张掖市文联的指导和统一部署下,张掖市摄影家协会特策划“走进新时代·筑就中国梦”——张掖摄影双年展。本活动旨在引导张掖摄影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关注现实题材,讴歌时代强音”等要求,切实落实中摄协九大会议精神中对摄影人记录时代,用光用影用情怀;聚焦人民,见物见人见精神;苦练内功,有技有艺有创新;放眼世界,传形传神传气韵;砥力内心,立德立心立功业的五点要求;用镜头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境界风采,聚焦平凡人物的闪光亮点,传播时代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

  为充分展示张掖厚重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绚丽的风光,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张掖书画院、张掖市美术馆和张掖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走进新时代·筑就中国梦”主题——张掖摄影双年展,热诚欢迎全国各地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及旅游爱好者积极参与。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张掖书画院、张掖市美术馆、张掖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张掖市摄影家协会、甘州区文化艺术界联合会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截稿后5日内进行评选,并于2017年12月15日前在张掖市美术馆展出。

  三、评选数量

  入展作品120幅,由主办单位颁发入展证书,并集结出版画册。入展作品可作为加入张掖市摄影家协会条件之一。

  四、大赛主题及收稿方式

  征集2016年至2017年期间拍摄,反映张掖境内自然风光、生态建设、人文风情、经济建设成就等内容的摄影作品。

  大赛仅接受电子投稿,每人投稿数量不超过15幅,黑白、彩色均可,组照每组不超过6幅。作品要求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4MB,联系人:张玉峰

  五、特别说明

  1.张掖市摄影双年展自2017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入展作品将成为张掖摄影界的最高荣誉。本次参展作品不评奖,对入展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集结出版优秀作品集,向入展作者赠送画册。

  2.对入展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保留作者署名权。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投稿者凡存在著作权问题,以及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收回荣誉证书。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该规则。

张掖市摄影家协会

2017年11月18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