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城关新建南社区举办手工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0:1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城关镇新建南社区组织辖区退休、无业妇女及手工编织爱好者举办“学手工技能,促就业创业”培训班。

  一直以来,高台县新建南社区始终把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坚持抓培训服务,促创业就业,免费为群众举办各类就业技能培训服务。此次培训班社区邀请高台县九发传媒的老师为大家现场讲解、亲自指导,培训班上到场的居民学得非常认真,大家兴致很高,很快就把手工的基本形状编出来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很快结束,大家表示这样的培训越多越好,既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促使他们掌握了一门手工编织技术,让广大妇女实现了居家创业就业。(张爱青)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