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龙渠乡“以考促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0: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检验和巩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11月20日,甘州区龙渠乡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测试,并将试卷分发各村党支部,组织全乡广大党员以考促学、以学促干。

  此次测试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为主要内容,试卷设置了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三种题型,充分保证了知识测试的丰富性和全面性。测试中,所有参考人员严格按照测试要求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做到了精心组织、不走过场。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理论测试既是检验,也是鞭策,督促全乡广大党员更有效地学习新论述,贯彻新理念,今后一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吃准吃透十九大精神实质,为开展后续工作提供理论指导、行动指南。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