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一逾期未检车辆被曝光 上路就罚200扣3分! 来源:张掖公安交警    2017年11月22日 09:21

  11月20日9时30分,高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查缉布控系统预警提示,一辆车号为甘GP9480的银灰色小轿车涉嫌过期未检,正由南向北经由红色大道南端智能交通卡口驶向城区。指挥中心民警立即通知在红色大道巡逻执勤的宣化中队,指令下达后,宣化中队民警第一时间在红色大道进行了设卡拦截。9时45分,嫌疑车辆进入民警视线,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车号为甘GP9480的银灰色小轿车检验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车辆过期未检,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三条第一款和《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九十条的规定,给于甘GP9480的银灰色小轿车驾驶员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利用查缉布控系统对辖区国、省道和县乡主要道路进行动态布控,重点打击假牌、套牌、肇事逃逸、逾期未检、强制报废车辆、黄标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夯实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来源:张掖公安交警)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