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州税亭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2日 10: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11月21日,北街税亭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3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内容为中心,试卷设置了65道单选题和35道多选题,充分保证了知识测试的丰富性和全面性。通过测试,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内容有了更深刻地理解,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更深入的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等内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今后开展好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刘红艳)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