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1日 17:4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成立3个宣讲组,分赴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让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宣讲组通过报告会、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一线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单位、车间班组、田间地头和社区农村,一场场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让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更深刻地认识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起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强大合力。

  该县要求宣讲团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全、讲准、讲透,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要紧密结合实际,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回答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解疑释惑;注重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增强宣讲的实际效果。各乡镇要广泛组织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通过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心同德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五型山丹”努力奋斗。同时,各主流媒体要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安排宣讲活动的报道,充分反映全县各级宣讲团(组)的宣讲活动,反映干部群众对宣讲活动的反响,反映宣讲活动的实际成效,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郇栋)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