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国家农发办张掖戈壁农业发展调研组来张调研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21日 16:37

国家农发办张掖戈壁农业发展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黄泽元梁蓉兰等一同调研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 11月21日,国家农发办主任卢贵敏带领由国家农发办、省财政厅、省农发办组成的调研组来张掖市,实地调研我市戈壁农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副市长王海峰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先后深入民乐县戈壁农业示范园区、食用菌产业链生产基地,甘州区党寨镇贯党珍稀菇业生产基地,上秦镇徐赵寨村蔬菜生产基地,与企业负责人和基层干部深入交流戈壁农业基地、冷链物流、工厂化育苗中心、田园综合体等项目进展、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市戈壁农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戈壁农业的重要意义,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坚持把加快发展戈壁农业作为培育农业农村新动能和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的有效抓手,细化具体措施,精心培育,稳步推进,确保戈壁农业成为张掖农业经济新的增长点和农业转型升级新的支撑点。要充分依托自身资源优势,继续坚持“规划先行、生态优先、科学布局、定位高端”的基本思路,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科学论证规划重点产业和区域布局,加快配套技术服务体系和政策保障措施,积极稳妥推进戈壁荒滩非耕地资源开发,切实把“戈壁农业”打造成为群众增收的致富产业和绿色高效的生产产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