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践行十九大文化惠民行文艺汇演走进花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1日 16:4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由市、区文化馆联合主办的“践行十九大文化惠民行”精准扶贫文艺宣传队慰问演出活动在甘州区花寨乡精准扶贫村余家城村隆重举行。花寨乡全体干部及周边广大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自精准扶贫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市区乡各级积极参与,选派干部组成帮扶工作队深入到贫困村,和乡亲们一道,理思路、定措施、谋发展,扑下身子实干,铆足劲头苦干,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为了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给精准扶贫加油鼓劲,进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市上组织优秀演员组成文艺宣传队,带着党和政府对干部群众的问候和关怀,带着坚决打好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大决战的豪迈情怀,深入农村一线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宣传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鼓舞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火红的日子》《盛世花开》《逛张掖》等节目让人印象深刻,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董宇明)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