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新华镇电商销路火起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1日 16:4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新华镇积极探索“互联网+”新型扶贫模式,通过微信、网络众筹认购“明泉土猪肉”,微信直销土特产的方式积极探索创新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新思路。

  该镇坚持“互联网+”产业发展理念,努力挖掘本镇优质农副产品,着力打造“线上和线下宣传销售并驾齐驱、实体品牌认证追溯和电商销售共同发展”新格局。通过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大力宣传电子商务在推动产业发展方面的意义,引导农牧副产品经营企业、专业合作社、农业经纪人创新思路,利用微信公众服务号、官方网站等宣传媒介,大力宣传本地质优农特产品,不断提升农特产品知名度;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效应,组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畜牧站对农特产品卫生、安全进行定期抽验,确保顾客“买的方便、吃的放心”在充分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引进“防伪溯源”、实现产品溯源追踪确保产品产地、加工等环节可溯源,确保产品“来历清楚”,让顾客放心购买;依托本镇特色产业,不断壮大电子商务发展主体和队伍,通过举办电商产业动员会、电商技术人员培训班,在各村开设农村电商服务点,配备专职人员进行指导工作,为全镇电商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同时,鼓励各村种养大户、专业合作社通过淘宝、美团、京东、一亩田、微信公众服务号等国内知名产品交易平台进行网络销售,不断拓展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至目前,共发展淘宝、微商卖家18人,开设明泉村农副产品淘宝店铺、新华镇农副产品、红枣、黑枸杞、牛羊电子交易宣传平台6家,成立镇级电商服务站1家、村级电商服务点4家,全镇电子商务发展呈现出一派蓬勃之势。(岩莉丽)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