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审计局努力提升审计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1日 16:4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审计局通过扎实推进“人、法、技”建设,把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完善审计法制建设、实现审计工作手段和技术方法现代化建设(简称“人、法、技”建设)作为2017年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主线任务,并在整年中取得了一定显著成效。

  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审计能力。通过采公开招录急需人才、开展内外学习培训等方法,不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为审计事业的长远发展固牢人才基础。坚持依法审计,不断提高执法水平。进一步明确岗位责任,落实审计执法责任制,并采取了审计项目复核、审计项目质量检查等方式,使审计质量和依法审计的水平有效提升。利用信息技术,不断提升工作效率。通过采用先进的审计大数据信息化技术手段,不断提高审计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如,计算机AO审计(现场审计实施系统)的运用。(闫莉)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