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上秦镇三项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1日 15:40

  中国张掖网甘州区: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甘州区上秦镇结合当前重点工作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集中学习,及时开展学习研讨,推进学习广覆盖,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深刻认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继续组织深入学习与交流,促进思想更加统一、认识不断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增强“四个自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运用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遵照遵循;要做到认识统一起来,把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服务保障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本领,确保我镇经济社会良好发展。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上秦镇党委制定具体学习方案,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支部大会,通过研读学习资料、组织考察学习和讨论等多种形式,推进基层党员的学习。同时,抓好离退休党员、流动党员的学习,努力做到十九大精神覆盖全党、深入人心。运用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上秦实际,就如何转变发展方式、加快发展速度、创新社会管理等重点课题、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力推进上秦发展。

  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结合实际,完善思路,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研究解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基层党建、民生工程、社会稳定等等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把以学促干、转变作风的要求贯穿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全过程,坚持以学习促工作、以学习强作风,以此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成果的重要标准,作为衡量评判干部能力素质、工作实绩的重要标准,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兰宝林)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