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公安局指挥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1日 15: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11月20日,甘州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召开民警文职会议,按照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轮计划安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再次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65页—70页)、《刘云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文件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民警和文职人员要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做好学习笔记,落实学习任务,确保学习效果。要认真对照年初与局党委签订的责任书指标,逐项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台账,强化薄弱环节,做好考核准备。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接处警工作,规范接处警,加强请示汇报,提升接处警水平。要严格遵守各项警纪警规,按时上下班,规范着装,确保自身安全,树立良好形象。要全员通过公安民警网上法律考试,及早完成网上在线学习任务,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徐俊庭)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