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垃圾分类张掖在行动 甘州区大满镇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1日 10:3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州区大满镇召开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推进会议,镇村社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现场会精神及《甘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通报了大满镇党委政府关于落实2017年全域无垃圾创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奖罚的决定,安排从即日起开展“十清”活动(即:清垃圾、清柴草、清墙面、清沟渠、清路肩、清三堆、清地膜、清通道、清污水、清违建),在全镇开展为期一月的全域无垃圾创建集中整治暨垃圾“清零”行动。采取以“点”促“面”的方法彻底清理各类垃圾,解决处理各类环境卫生的难点、重点问题,全面提升环境治理精细化、科学化、系统化水平,促进各村形成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制度化运行的长效机制,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美丽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各村委会、镇属各单位要把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活动作为“一把手”工程和当前主要工作任务、列入议事日程,切实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全力以赴抓紧抓好。镇属各单位及站办所切实发挥牵头作用,树立“管行业必须管环境卫生”的理念,全力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确保整治效果。各相关执法部门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严查重罚乱搭乱建、乱倒垃圾、乱倒污水及不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等破坏镇容镇貌和环境卫生的违法行为。各联系村领导和包村站所负责人及包村干部深入各村开展集中整治,确保全域无垃圾创建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各村要在前期创建工作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整治目标,找准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手段,延伸工作触角,坚持“全民动员、整体推进”,最大限度地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到创建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促进集中整治活动深入开展。(张文娟)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