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台水务局举办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1日 10: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11月20日,高台县水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做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思维新征程—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再次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00多人参加辅导报告会。

  顾校长从“大会的背景和特点、深刻理解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思路、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亮点”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理解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使之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主动实践,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同推动水务改革发展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抓好项目建设和改善水利基础设施作为服务民生的根本保障,以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河长制工作为改革创新根本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抓手,查漏补缺,盘点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统筹谋划2018年工作任务,深入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