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2017年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0日 17:5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民乐县高度重视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工作,认真做好对接协调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多措并举抓进度,齐力攻坚破瓶颈,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

  该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核心抓手,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加强与项目业主对接联系,深入研究影响项目建设的制约因素,帮助项目业主攻坚克难,确保了天祁生物孕马血清、天润园薯类食品等新投产项目的达产达标。同时,对建设进度缓慢的项目,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此基础上,该县紧紧围绕绿色有机农产品加工、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制药等产业,坚持抓大不放小,突出专项招商、精准招商和以商招商,积极招引项目,工业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至目前,滨河集团高原生态科技创意产业园项目一期白酒生产线、锦世化工综合利用无钙铬渣二期技改项目、天祁生物300吨孕马血清生产加工等16个项目已建成投入生产;甘肃广汇建材10万吨轻钢带加工项目办公楼主体已完成,厂房钢结构已完成,设备已安装完毕,预计11月底试车;远达食品500吨民乐宝黑蒜生产项目生产车间已建成,设备正在订购安装,预计11月底安装完毕试车;甘肃鼎丰新材料15万立方米/年新型建筑工业化项目场地已硬化,露天生产车间已搭建,盒子房生产线设备已到位,正在调试,准备11月底试生产;润裕生物枸杞系列产品加工项目、天脉神农中药材精深加工、瑞赛食品1000吨肉制品加工、东峰农业脱水洋葱加工项目、甘肃烁沣1000吨种子加工项目、鼎丰马铃薯加工型专用薯全产业链建设项目、科领金属粉末公司年产1万吨金属粉末新材料项目、鸿剑建筑型材年产2000吨钢结构项目等8个项目厂地硬化、办公楼、车间等基础设施正在建设。(李选民)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